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藝相連結-提卡師生西畫展


藝相連結-提卡師生西畫展
展覽日期: 2012/12/01 ~ 12/12
展覽場地:臺中市文化局 文英畫廊
開幕照片

此次參展學員來自四面八方,利用閒暇進行創作,每件作品都是學員們辛苦的結晶,並有著作者曾經的感動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忠於自己、真實呈現,捕捉生命中任何一次美的悸動,人生的豐富不過如此。

藝術創作是真實自我的再現,沒有形式,沒有規範,更不應該有所標準。尊重自己內心的情感,挖掘出生命中的感動,這是繪畫的本質,亦是創作的真諦。正所謂「外師造化,中得心源。」;「向大師致敬,跟自我學習」。在創作的路上無須跟他人比較,「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」適時傾聽自我和內在情感的渲洩才是創作的依歸。

美與善是合一的,美的事物就是善,藝術的功能即在於模仿美的形象與自我的性格。希望藉著藝術,豐富你我的人生,透過創作,找尋屬於自己的心靈桃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